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說心里事問大海青山, 喝酒看明月。 給情相信心里, 沒變明天牽雙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王萬榮(安徽)   花開花謝,春天的腳步總是急匆匆的。   當襄河大堤邊那一棵棵油潤透明的蠟梅漸次收了她的冷香,枯寂的柳條中偷偷地竄出一個個嫩綠的芽兒,太平文化廣場的紅梅便開始不安分起來,含苞待放地鬧騰著鬧騰著忽然就花開滿枝頭了。那一抹明麗的靚粉,倏忽地擦亮了蟄伏于隆冬太久的人們灰暗的雙眸,令他們也變得活躍起來。   當你日日徘徊樹下,流連忘返,沉醉于這報春的紅梅時,不經意的某一日溜達到廣場邊兒上,你又會驚喜地發現,馬路兩邊已經挺拔地玉立著兩排頷首吐芳的紫玉蘭,白中帶紫,純凈優雅,像荷花般盛大的花朵歡樂地綻放在枝頭,沒有綠葉的遮擋,紫玉蘭卻更顯得英姿颯爽、傲首群芳,她們隨蜿蜒的路線奢侈地一直延伸到不知何方……再回首處,紅梅已日漸萎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徒增悵惘。   或許,此刻能撫慰你心靈的,便是儒林路兩邊那些紅彤彤的櫻桃花了。小巧精致的花骨朵,比桃花略紅些兒,沒有桃花的明艷,卻自有一種小家碧玉的風情。從大轉盤到火車站,她們在春風里嬌羞地綻開了小臉,叮叮當當,惹人愛憐。而襄河大堤兩邊的李樹此刻也不甘寂寞,花開是“火燒杏林紅霞落,李花怒放一樹白。”美出天際,花謝后又裹一襲紫衣,含蓄深沉。   最愛的當然是程家市的桃花了。那一樹一樹的花開,繽紛耀眼,明媚的粉紅映襯著春光爛漫,漫山遍野,無邊無垠。所謂盛世繁華,應該不過如此。真想沉醉在這大好的春光里,永不離開……可是,不遠處的梨花,和露帶雨,清新潔白,又讓你欲罷不能。而更遠處,油菜花開一片金,暈染了天邊,遠眺之下,你真會以為又是在鑒賞哪位大師神奇的畫卷——如夢似幻,世外桃源。   桃花之后,來不及感嘆,便又是賞櫻的佳期。去不了富士山,去不了武大,那就去南屏山的后花園吧,大全椒依然不會讓你失望。沿花徑蜿蜒,徜徉櫻花林,風起花落,狀如飛雪。櫻花之美,飄忽詩意,美得令人憂傷。不似桃花的明艷照人,卻更令人流連忘返,柔情滿懷。   該到杜鵑花出場了。縣城的實驗小學迎門便是一片紅艷艷的杜鵑,花開之時,是孩子們視野里最靚的春色了。而南屏山的杜鵑卻是這里一簇、那里一叢,有時還會發現玫紅的一小片,她們點綴著滿山的翠綠,宛如織錦。   一直想去看看三塔寺那棵傳說已達千年的白牡丹,但由于種種原因,終未成行。新建的“南屏山文體公園”里的牡丹、芍藥也已兩三年,花開時節,紅紫爛漫,怡然成芳。紅芍清純粉潤,端莊無瑕;白芍冰清玉潔,風姿綽約。都說牡丹和芍藥是花中的姐妹,那么無疑,芍藥便是清純的小妹,而牡丹則是雍容的大姐,她的花形比芍藥更大,層次更多,豐饒嫵媚,婀娜多姿。和早春的桃李杏花不同的是,早春的花總是先開花,后長葉,花開得純粹通透,而牡丹芍藥們的花朵則是綻放在叢叢綠葉的襯托之下,愈發顯得富貴豐厚而又卓爾不群。如果說芍藥是端莊文雅的大家閨秀,那么牡丹便是艷冠群芳的傾世皇妃,深紅的熱烈含蓄,粉紅的正茂風華,確實是國色天香,不同凡響——唉!此花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已是暮春了,幾乎所有的春之花都已開過謝過,天地間漸漸地綠肥紅瘦,流連光景的你也許會感嘆季節的匆忙而不禁黯然神傷。可是,生活在小城十數年,年復一年,我分明看見:今日的小城,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鮮花夾道,綠樹成行——何必神傷?何來惆悵?   【注】椒陵,吾鄉安徽全椒之別稱。 +10我喜歡

好文03

李子煜   "爸,咱還賅人家一塊(元)多南瓜錢哩,沒聽你說還呀。"濤兒把正讀著的一本書合上,抬頭對我說。 "是沒有還。"說著,我把一張報紙折疊起來,放到書桌一端,"我都找那賣南瓜的好幾集啦,總是見不著他。雖說不大,也成了個負擔。" "那咋辦呀,咱不是過兩三天就要搬家到縣城去嗎?" "那咱就到他莊上還去。" 買——準確地說,是賒下一個大南瓜,差不多是半個多月前的事啦。 古城大鎮,天天早晨都逢好集。我住在學校里,離大街集市還不到半里地呢,買點什么方便得很,拎個兜兒,一磨悠就到了。 這回到在集上,搭眼看到相挨著有好幾架子車南瓜,頂招眼的是集頭上的一車子:個兒大,顏色鮮,狗伸腰,枕頭形,算盤子兒形,各種形狀都有。那顏色也喜人呀,有的沉緑透藍,尾部一抹金黃;有的渾身橙黃,像陽光照著的大鯰魚;有的通體醬紅,紅得發紫......一車斑斕,一下子就把春天的蔥蘢明艷,夏天的碧綠繁欣,秋天的燦爛成熟全都亮出來了。 我和五六個買家都一起偎到這輛南瓜車前。翻檢著,掂量著,品評著,波浪滾翻的南瓜上面立馬喧騰起好多話語: "這南瓜好吃可是不好買呀。隔皮猜瓜,你知道啥樣是又甜又面的。" "有的顏色鮮亮,長得順溜,礙不著煮出來正是稀溜疊水的呢。" "你別看有的那樣子不老咋樣,一吃倒是面道得很。" 大約是物稠不貴的緣故吧,有幾個說著說著就離開這里,朝另一輛南瓜車走去。 一位穿著打落相當展樣的中年婦女用白亮的大拇指甲朝一個枕頭形的南瓜疙蒂那兒掐了個深印兒,用食指蘸了冒出的津液嘗嘗,說:"也算有點澀味兒,可誰知道結底咋樣。"搖搖頭,沉吟一霎,還是走了。賣南瓜的老農好失落,望著那個已走過兩三個攤位的婦女喊道:"大妹子,這津味兒澀就是面哩,我這南瓜再信不過,你還朝哪兒找去!" 我是被這車南瓜的色和形吸引著了,實打算撿大的買上一個,翻看著沒有動地方。那老農又朝我打量一下,滿布風霜的臉上立馬泛出一層笑意,說: "看你是個真買家,你看這樣中不?這南瓜你挑一個拿去,兩角五一斤,我不收你的現錢,你吃中了下個集給錢,要是水溜,有咸味兒,我一個子兒不收你的。" "這咋行哩?看樣子是你自己種的,不容易呀!" "咋不行哩,看你也是這切近的人。我以后趕集,咱容易碰上。要說我家嘛,也不算遠,就在這西南角小劉莊西頭。" 想想也行。南瓜若是好吃,就打這個賒賣上頭,當事兒為他宣傳宣傳。 我挑了個青里透黃又掛著些藍醭子的狗伸腰南瓜讓他稱了:12斤半。 在小廚房里正忙著舀水添鍋的濤兒扭頭看見我攜著個大南瓜趕集回來,高興得一蹦多高,飛風似的接過南瓜,說:"這下子又能吃上南瓜啦。爸,你真會買,好漂亮呀!""可別高興過早,別看它模樣兒好看,品質還不知道是奶奶樣爺爺樣哩。這頓飯咱就下鍋嘗嘗。人家沒收現錢,就是叫咱吃吃看咋樣。" 我把買來的大蔥、茄子放到案板底下,就操刀收拾南瓜。想先打瓜蒂跟前切出一塊,一下刀就感到格外吃力,把左手搭到刀背上擱勁一壓,才切下來。再把切下的這一塊削去皮子,也挺吃力。這就怪了,以前吃的南瓜,切呀削的都不覺這么費勁的。住在隔壁的劉大娘聽我一說這情形,笑著說:"難切就是長得磁實,這南瓜保準面道,算叫你買準啦。" 這一回做的白面南瓜糊涂。滾了鍋,又用勺子攪著熬了好一陣子,那南瓜塊子居然沒爛到鍋里多少。把糊涂盛到碗里,我先嘗了一塊子南瓜。面,甜,沙糯,直覺得還有點兒黃河故道灘里那種綠豆仁紅薯的甜爽味兒,一個"好吃",把過去所有吃南瓜的好的記憶都壓下去了。 這南瓜算對了濤兒的口味,他沒顧得吃饃,一陣兒工夫就吃完了碗里的南瓜塊子。"鍋里還有,"我說,"你把南瓜塊子都舀了吧。"端碗起身時,他說:"爸,明個集上去還賬,就再買他一個。""中,我想著哩。" 第二天一早就到了集上。剛走到人流熙攘、買賣興隆的市面上,就想一眼瞅到那輛南瓜車子和那個守著車子的國字臉、連邊胡、微微駝背的老哥。可在人群里串騰了老大一陣子,連點兒蹤影兒也沒有瞅到。而東半條街他是不會去的。我失望了。 又趕了一個集,仍然沒能如愿;再去集上,照舊如此。幾天下來,去集上還賬的一份心思也就懈了。 當成回事兒由濤兒伴著去小劉莊,是一個雨后薄陰的上午。出西門走西關,拐上汪水泥濘的土路,在茂盛莊稼和一些高樹的夾護中,我們爺兒倆踏出的腳步聲都是濕漉漉的。沒走多遠就有一個漫坡水洼,不算生地方,知道頂多深到小腿肚兒,趟過去沒問題。過了水洼再穿鞋時可麻煩了。好容易在水邊涮凈了腳,一站地兒腳又弄上了泥巴。就對濤兒說:"你去到那苘地里打一把苘葉來,咱鋪到地上好站。"這才解決了問題。 小劉莊到了,奔著西頭過去。在路口問一個扛著一籮頭青草打地里回來的青年婦女:"有個到城里趕集賣南瓜的老哥住在哪里?"她和顏一笑,說:"你說的就是石頭叔吧,俺這一片兒就他種的南瓜多,趕集賣。"她指指西邊路盡頭一個大門,"那就是他家,這莊上都比不上他那個過道門樓。" 剛到大門前頭,一條大黃狗汪汪叫著竄出來。小濤兒怕狗,一下子往后退了好遠。 "回來!亂叫個啥。"喊叫著,賣南瓜的老哥趕緊走出來,喝退了狗,一看到站在面前的是我,像是有點兒愣了:"你,你這是——" "老哥,我是專意來還賬的。"說著就把三塊多錢遞到他手里。"你那南瓜可是真好吃呀!我連趕好幾個集專意找你,你咋著就不去了呢?" "你可真是個老實人呀!自家種的東西,不值啥,三塊兩塊的,我早就給忘了。這不是,今年這南瓜收得不錯,比往年格外好。咱這北城,我趕兩個集,接著就叫大孩子開車去縣城賣了。頭一趟也是遲,再去就好賣了,哪一趟都是不出晌就賣個凈光。"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他的相當寬敞的院子。三大間出廈的堂舍,漆畫的房檐,大紅的廊柱,屋里一冒明的幾桌座椅,滿眼的明艷,透著殷實,亮著喜氣。更可喜的是走廊和屋前的地板上全都擺著金黃色的玉米棒子,走廊兩頭高高摞起兩堆醬紅橙黃的大南瓜。南瓜堆旁邊掛著好幾串鮮紅耀眼的大辣椒。挨著西廂房南頭是個長方的花園,幾棵柿子樹上掛著橙黃的果子,樹這邊幾株月季亮麗著紅艷艷的花朵...... 我贊美說:"老哥,一眼就能看出來你的日子好,也很愛好兒。"。"也是吧。"他應答著,呵呵地笑。 接下來他到屋里掂出兩條椅凳讓我們坐,指著面前的玉米棒子說:"這是點早玉米,掰了,晚些時夏玉米一下來,這院里就難有下腳的空了。" 我們沒有坐下就告辭了。出門好遠了,那老哥又攜著個大南瓜攆上來說:"把這南瓜捎著吧,我送給你嘞。" "這不行哩,"我說,"遠了沒輕重,沒騎車子,拿不動啊!" 他站在那里,好失望的表情,令我的心頭不由一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a46j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