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如今人們的精神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單說手機就有五花八門的玩法,更不用說那些形形色色的酒吧、KTV、游樂場以及100多套電視節目了,而20世紀90年代初,我們的精神生活又是另一番景象。 那個時候,我在長沙肉聯子校讀初中。當時還沒有“大禮拜”之說,不過每周休一天那是跑不掉的;另外,每周二老師們按慣例要學習半天,因此我們又可以“解放”半天。星期二的家庭作業往往不是很多,三下五除二地就被我解決了。做完作業,干什么去呢?我與小伙伴兒會拍洋畫片兒、滾鐵環、玩彈珠兒,可老玩這些游戲也會膩味的。玩手機嗎,那時手機尚未普及(更不要奢談智能手機);那就看電視吧,說起電視臺就來氣,平常電視節目本來就少(央視兩套、湖南臺一套及長沙臺一套),我們大伙兒好不容易放半天假,電視臺卻要進行所謂的技術檢修,打開電視機后的畫面不是一個圓圈兒,就是豎條格子,同時還伴隨著“嗡嗡”的噪音。于是乎,百無聊賴之時,我會花上一兩毛錢去錄像廳看片。 所謂錄像片,就是當時內地一些影視文化公司從香港、臺灣地區引進的武打片、槍戰片以及愛情片,其中既有電影,又有連續劇。當然也有港臺娛樂圈明星演唱會實況的錄像片,我就曾看過“四大天王”演唱會的錄像。錄像廳的老板一般會將當日放映的片名用白粉筆寫在黑板上,如《楚留香傳奇》《精武門》《龍虎斗》等等諸如此類的。有時也會把即將上演的片名提早公布出來,以便吸引更多觀眾。 每回看到我心儀的錄像片,我自然會慷慨解囊。這些看錄像片的錢,有些是祖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有些則是我從父母給我的早飯錢中省出來的。一般,我只看單部錄像片,絕不看連續劇。原因很簡單,我畢竟是名學生,哪有那么多的閑工夫呢?更何況,當時我囊中羞澀,難以為繼。不得不說,我是一個極其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夏日看錄像片,我會買一瓶汽水(橘子味、香蕉味皆可);冬日則會買些油炸花生米,當然炒的花生也可以。邊吃邊看,快活逍遙,悠悠往事,至今難忘。 在錄像廳看片,里面一般擺著很多張有靠背的長板凳,觀眾買票后便可進入觀看,無需對號入座。有時候,幾臺電視機同放一部錄像片;有時候又同時放幾部不同的片子。老板這樣做,亦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光顧。因為我生怕遇見熟人,當時我總想倘若碰到熟人,那么他們一定會向我父母告狀,那豈不糟了,輕則口頭警告,重則家法伺候。因此每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選好座位,坐在中間位置。看完錄像片,我開開心心地走出錄像廳,一邊跑還一邊嚯哈嚯哈地比劃著。回到家后,我仔細觀察,還好沒有被父母親發現,于是又深深地出了口氣兒。 可若干年后,父親總是拿我“偷”看錄像片的事兒來調侃我。父親對我說道:“你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不曉得你身邊有我眾多的眼線吧 !我是看你做完了家庭作業,讓你輕松一下,于是放你一馬呢 。”經父親一說,我幡然醒悟 。敢情我常去買汽水和油炸花生米的雜貨店的張老板以及錄像廳的王老板都是我父親的熟人。唉,好一出“無間道”呀! 后來,我家買了一臺錄像機,我便再沒有在錄像廳看過了。而當年那些錄像片中的俊男靚女,如今還可以在TVB的劇集中發現他們的身影,不過他們都已白發蒼顏,步履蹣跚了。回頭看看我自己,不也成了大叔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春 唱一路遠方綠色的鶯歌,你嫵媚的倩影輕輕托起一方晴空,反反復復閱讀我許許多多重重疊疊的記憶。 思念漲潮時,依然會窺見你盛開在遠方的紅裙,無法逃避的目光,已燃亮昔日幽幽暗暗的冬季,真真切切的,好暖人的溫馨。 春陽,浸潤著我長滿青草的日子,悠悠的,挽起寬寬窄窄長長短短好多企盼的路,撥弄著一根根斑斕的彩弦。 淅淅瀝瀝的小雨,滴著你晶亮的心思,滲著我虔誠的祈禱,也在歷史的古巷里沐浴著前行的路。 春,嫩嫩的,綠綠的,染濃了我希望的窗口。 綠 又是綠色稠密的季節,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沉浸在綠色遐思之中。 我愛綠色,我愛著這有無限生命力,充溢著旺盛的青春氣息的色彩。這四季的綠就像人的一生。 春天的綠純真,夏天的綠活潑,秋天的綠凝重,冬天的綠深沉。 我喜歡獨步于夏天的綠蔭中,任憑清風吹拂我的秀發,欣賞柳枝搖曳的飄動。綠色草地,兩只白蝴蝶飛旋著,帶給我神思飄渺的遐想。 我喜歡金風送爽的秋天。綠葉凋零,萬般地依依不舍,打著旋,悠悠地,緩緩地,逐漸蕭疏,秋林顯示了它們的秀逸。金秋豐收的喜悅,裝點大自然迷人的畫卷,這最后瞬間的綠,仍是美麗的。 然而,我也愛冬天的松樹,無數細小的針狀綠葉在北風呼嘯中奏響雷鳴般的松濤。白雪飄落,親吻在松樹上,一種心靈的純潔之情油然而生。每每此時,我會披一件綠的披風和松樹媲美,爭寵著雪的愛撫,好愜意,好灑脫。 我最愛的還是初春的綠。她似少女的初戀,如一抹柔情般幼稚。霏霏細雨的清晨,那如云如煙的綠,似一位披著柔紗的仙子,飄飄地,柔柔地,似一杯濃濃的醇酒,一封愛情的信箋,一張溫柔含著淚水的少女面孔,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溫馨。 我喜歡綠,綠得可靠,綠得謙虛,綠得寬容,綠得博大和永恒。 春雨 春雨,像一片片薄紗若有若無,在樹叢間款款地漫步。于是,故鄉因了春雨而變得朦朧,鄉情也因了春雨而融入我的每一寸肌膚。 故鄉的春雨多發生在插秧季節。于是柳樹嫵媚起來,每片葉子都睜開亮晶晶的“眼睛”。 淅淅瀝瀝的春雨是個“大手筆”,遠處的青山被她隨意地一抹,便有了水墨畫的效果。漢子們立在水田里,蓑衣已被春雨漆得油亮。春雨順著蓑衣滑下,在漢子們插秧的手邊,開出了一朵朵睡蓮。從天明到掌燈,春雨就這么款款地道著細語。 一燈如豆,老人們恬淡地坐在堂屋里,目光卻已撩開了門外的雨簾,盤算著一年的生計。春雨一天天地下著,剪不開,扯不斷。每次想起故鄉的春雨,常常使我不再有淚的眼眶濕潤起來,也常常把我已蒙塵的心靈洗得剔透晶瑩。 犁鏵之歌 莊稼人最深的感情,莫過于對土地和犁鏵的感情。犁鏵躁動的靈魂,永在渴盼:到土地的懷抱中舞蹈,去輕輕撩開莊稼增產豐收的序言,讓一望無垠的田疇里,爆滿粒粒金色的詩句…… 犁鏵扮演著一個默默無聞的“征夫”的角色,耕耘是犁鏵的使命。在和土地無休止的磕碰中,犁鏵犁破了貧瘠和荒涼,犁出了一片祖輩們早已向往的風景。 一架嶄新的犁鏵,從油光锃亮到瘦損得面目全非,犁鏵走過的是一條“生命不息,戰斗不止”的路程!面對青春漸逝,犁鏵,又何曾有過半句的怨言? 又是耕種的季節了,我默默扛起那架嶄新的犁鏵,趕著耕牛,走向田野。犁鏵在耕耘,這沙沙的沃土翻著細浪,似乎唱著一首綿綿的拼搏之歌。 燕語呢喃 燕語呢喃,繞樹三匝,尋尋覓覓,穿過煙雨、杏花,銜著一方濕潤,一方清晰,飛回了新巢。巢中張著許多嫩黃小嘴的期待,那份親昵的話語,帶著三月的柔波,三月的溫馨,在巢中棲息。 燕語呢喃,曾是空蕩蕩的房梁上,又多了一位芳鄰。無論是麗霞噴輝的清晨,還是落日熔金的黃昏,乳燕和母燕常常靜靜地與人對視,對視成一幅《梁氏物語》的風俗畫。 燕語呢喃,關于飛的話題掛在嘴角,為了羽翼的豐滿,無論是母親還是孩子都在作最為繁重的努力。不知母燕飛行了多少里程,飛遍了多少群山、河谷,終于在春草萌動的河邊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獵物。 燕語呢喃,曾迷失了煙雨的母燕有過孤獨無助的惆悵。是哭泣、是哀嘆,還是自憐?只有將一腔憂怨訴說于空曠的綠野! 燕語呢喃,純真的母愛是人間的太陽! 燕語呢喃,孩子們聽見了久遠的童話! 三月桃花開 春天來了,整個小村的桃樹上,桃花是扎眼的景觀。是桃樹期盼已久的衣裳。 是春風喚回的,是春陽喚回的。隔溪的,隔坎的,隔山的桃花一骨碌開放過去,像很多粉紅的蝴蝶歇在樹上。桃花,是信任的花朵,是心存感動的花朵。 年年都是一次開放,年年都有一次微笑,年年都有一次遠走。聽得見桃花說話的聲音,看得見桃花做夢的過程。坐在枝頭,站在枝頭,思在白天,想在夜晚,清新的、艷麗的花朵,怎么說,都是精神的花朵。 笑在枝頭,喜在枝頭,唱在黎明,夢在午夜,熟悉的、形象的花朵,怎么說,都是成功的花朵。 桃花開放過后,春天的故事仍在生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六腳餐廳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太保市圓形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東石LED、E27嵌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樸子市LED、E27軌道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義竹造型壁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大林鎮吊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義竹北歐風燈飾燈具推薦 嘉義梅山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價推薦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水上LED自然光燈泡評比推薦 嘉義中埔LED、E27嵌燈設計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六腳餐吊燈燈飾工廠 嘉義義竹陽台燈批發

arrow
arrow

    a46jn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